您的病友

咸鱼写手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安雷】两位同学请不要在政治课前打情骂俏

失踪人口回归
一如既往的幼儿园文笔
普通一发完小甜饼
上政治课时的脑洞【上课使我脑洞满满】
部分真人真事改编,我是那个懵逼的
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吧【笔芯】

如果要给雷狮讨厌的课排个名,那政治绝逼是第一,不带一丝疑问的那种。邻组的凯莉曾经问过雷狮为什么讨厌政治,得到的答案竟然出奇的简单。

“你不觉得一个老地中海唾沫横飞的讲一个几十年甚至几年就狗屁不通的理论还要求你背会真的很讨厌吗?!尤其是唾沫溅到我书上了!”

对不起我还真不觉得,而且唾沫是因为你非要和安迷修一组所以坐到第一排导致的吧!

凯莉内心翻了个白眼,拆了根紫色棒棒糖塞进嘴里,怎么一股子奶味……凯莉嫌弃的把糖吐出来。

总之,就算雷狮讨厌政治课的理由再奇葩也抵不过他是真心讨厌政治课的。可惜他就是再讨厌政治课也是要背的,这也导致了每次政治课前总能看到雷狮和他的组长斗(da)智(qing)斗(ma)勇(qiao)

“雷狮”,安迷修把检查报告往课桌上一拍,“下节课就是政治课了你有没有背会?我先提问格瑞你赶紧做准备,下一个就是你。”

“好的好的”,雷狮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对安迷修比个“OK”的手势,看到安迷修转过去提问格瑞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桌膛里的政治书往隔壁组嘉德罗斯怀里一扔,嘉德罗斯迅速把书往自己桌膛里一扔。全程安静如鸡没有一点响声,甚至把后面的金看的一愣一愣的。

“雷狮该你…雷狮?”安迷修转过去就看见雷狮抱着书包皱着眉似乎在翻找什么东西。“啊?安迷修,”雷狮好像放弃一样把书包往前一扔,“我的好像没带政治书,”“那怎么办?你书包给我看看,”雷狮把书包递过去,安迷修接过认真的翻找起来,甚至把雷狮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十块钱都翻出来了就是不见政治书的踪影。

反反复复翻找了三遍安迷修终于确定书包里真的没有政治书。“那怎么办?你会背吗?”“怎么可能会啊……”雷狮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那我就在检查报告上写你忘带政治书了,”说着就要写,惊的雷狮一下跳起来拉住安迷修的手,“大哥大哥你可算了吧!那老头看见了不得让我抄书啊!!”

“那你说怎么办?”安迷修扭过头问雷狮,雷狮笑笑,坐了下来但手还拉着安迷修的手。“你就写我会吧,那老头又不提问,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说完雷狮朝格瑞眨眨眼,格瑞立马领会转过去说:“就这样吧,这次算意外。”安迷修想了想还是在雷狮的检查情况一栏打个对勾。

“你下次一定要背会”,安迷修把检查报告交上去后对雷狮说。“一定一定”,雷狮朝安迷修摆摆手示意他赶紧转过去别打扰他,安迷修一看就知道雷狮又没听进去,但还是把头转过去了。

后来,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雷狮和安迷修在一起了,这也使得雷狮逃避背书的花样越来越多,尤其是雷狮知道安迷修害羞就会脑子发懵对自己言听计从后。

“雷狮,轮到你背书了,别想再耍花招了在下这次一定要你背”,安迷修转过来狠狠地把检查报告往桌子上一拍。巨大的声响把后面补觉的安莉洁吓得一蹦,她举着尺子环顾四周竟有些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感觉。最后确定没有危险后无视一脸歉意和懵逼的安迷修趴下继续睡觉。

“喂,我说安迷修,你把头低下来呗”,雷狮扯扯安迷修的领带,把他出一半窍的魂给扯回来。

“干什么啊?”安迷修虽然懵逼但还是乖乖把头低下来,刚问雷狮就感觉到脸上的湿润触感,瞬间明白的安迷修脑子就像灌了浆糊,转也转不动了。

雷狮满意的看着安迷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轻笑一声凑的安迷修耳边说:“求求组长大人放过我这一会写我会吧”,“可可可是!”安迷修下意识要拒绝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袖子被扯了几下,低下头看见一双紫色眼睛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是下意识跟着雷狮的指令打了对勾交上去。回到座位坐了一会儿才渐渐反应过来,恼羞成怒的对着雷狮想说些什么,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赌气似的扭过头去不看雷狮,还有努力无视雷狮的笑声。

旁边目睹一切的格瑞默默开了盒牛奶,顺便递了一盒给旁边懵逼的嘉德罗斯。

“谢谢……”,瞧瞧给孩子吓成啥样了。

-end-

啊啊啊写完了,其实我一开始的脑洞只有后面的狮狮亲安哥,但是写着写着好像就有那么一点点跑偏了【痴呆】还有谁说我不会码字的站出来我让你尝尝我亲手做的饭【和善的微笑】我一定要每段之间空三行【重复编辑三次的微笑】

评论(4)

热度(52)